【夢】夕陽草原

自從從美國回來後

我就一直夢見我還在國外旅遊,可見我還想繼續待在那邊看看那邊的景點

然而昨晚今晨夢的夢,難得回歸我以往的奇幻風格

雖然只記得這幕,不過也是個不錯的分享畫面~

【夢】夕陽草原

我夢見我在這種草原的某區域睡覺(?)

身體呈現像Unlight中的艾喵這樣的姿勢睡覺,但是左右相反

(嗯...有穿衣服啦...別想歪)

 劇情我忘了

只記得我在那草原躺著,草將我淹沒,看不到我人在哪

然後當時的感覺是 好溫暖...在這邊睡覺好像很不錯

然後就睡了(疑)

 

嚴格說起來,這夢其實還是跟這次去美國有關

在回程的飛機上,看了『魔鏡夢遊』電影

我記得某個畫面色澤似乎有點相關(也許我記錯了?)

不過我醒來後第一時間確實有想到『魔鏡夢遊』

 

 

其他相關:

【夢】夕陽草原  

【夢】夕陽草原  

 

p.s.想看我這次去美國的文章...@@...sorry!! 還要再等一陣子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