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是美國篇系列文的最後一篇)

窗外

第一次出國!!

第一次搭飛機!!

第一次出國就飛去地球的另一端!!!!

一直嚮往離開地球表面的我,沒想到機會來的這麼快!

窗外雲海

很開心的是我的座位又是窗邊~超開心~

而且老師還坐在我的旁邊~>///<

哈哈 我這個菜鳥 可以偷偷觀察老師 搭飛機要注意什麼事項了XD

 

哇~~~

無邊的天際~充滿著各種顏色的光彩

藍色 綠色 金黃色 橘色 紅色 紫色

再加上白色的雲海

真的好美~~~~

 

話說 還好我們在機尾 比較不會影響其他乘客

因為我為了拍照,三不五時打開窗戶的遮陽板XD

太陽光超熱

 

我們起飛與降落都是晚上,看到台灣真的好美~

城市的燈光很密集又很整齊,宛如聖誕節的燈飾佈置

真的是美呆了~

舊金山的夜景反而因為沒有像台灣燈火密集

所以小小遜色了點~

不過在搭車前往飯店的時候,經過各個高樓大廈,感覺真的跟台灣很不一樣。

飛機場

因為第一次出國,所以也是第一次到機場

機場的設計真的很漂亮

不管是台灣的 還是舊金山的 都是讚

不愧是國家的門面

 

    我們也是搭金乘五代言的航空喔  今晨五代言

 

 

飯店

這是我們住的飯店

軟軟的床~我家根本沒機會睡到 

是說  剛好這房號  對台灣人來說好敏感阿..感冒的房號

橘橘房卡 橘橘的房卡我喜歡

 

人家說國外的月亮比較大比較圓

這趟旅途

可惜呀…我只看過一次

而且還是新月,還被飯店擋住,因為在正上方

時間點還是只有早晨才看的到…

 

所以到底有沒有比較大?

說真的並沒有比較大的感覺XD

無敵破壞王看板無敵破壞王看板

從飯店剛好可以看見無敵破壞王的廣告大看板

景色

附近有運貨用的鐵路

曾經一次飯店休息時,我拿相機攝影,拍了5分鐘貨車還沒走完

景色

 

  朋友攜帶的朋友:胡迪   胡迪

(應該把旁邊的零食袋拿走再拍...)

 

 

這幾天的過程經驗照片,都在其他文上

若還沒有看過的人,並且有興趣的話,歡迎點閱觀看~

 

 

 

回程

旅途美景  

要回家了

很幸運的,我又坐在窗戶附近

這是這趟旅途看見的第二次月亮

飛到了高處 依舊小小的 碰不到

這讓我想到宇宙兄弟

月亮如此的小,但人類為了登月的夢想

已經可以只花8分鐘脫離地球,花三天到達月球

感覺真不可思議

 IMG_1637.JPG  

不小心扯遠了

總之 我不經意的可以得到機會前往美國

心靈感觸很多

要說出來學到什麼 也說不太上來

但是就是覺得”很開心”

在面對各種事情上面,心境和眼光,都已有所不同

 

希望之後我也能夠實現其他夢想

 

咕咕宇航員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