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言】

是的 我終於把101年11月中旬的美國出國經驗

圖文並茂(?)地分享給大家了 首先就以"食物主題"來餵食大家

【第一次出國 之 美國舊金山】系列的字很多,廢話也很多

還請各位慢慢享用與忍耐

如果能順利讓大家開心 那我也會很開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飛機餐  

飛機餐~

味道很特別,我喜歡

但我最喜歡的是 拿著麵包,沾著奶油吃的滋味

我真的好愛奶油喔….

因為飛去美國是長途,所以有兩餐

嗯?照片多一餐?因為拍了鄰座點的餐點XD

飛機餐的餐盤設計,真的感覺很強,

尤其是裝飲料的杯子…因為飛行中難免會搖晃,

杯子放著飲料都不會跑出來的情景

讓我想到那個86藤原豆腐店….

 

阿 對了當時我雖然有關注『鬧鈴空姐漫』

但是還沒看到餐盤收拾的那篇…(我要當空姐EP.295)

順便跟大家呼籲一下,

吃完餐點後,不用特地將碗疊疊在一起,

因為這樣其實空姐們會更加忙碌><

因為他們作業上的關係,餐盤要恢復成一開始的擺放方式

如果我早就看到鬧鈴畫的這篇…

我就不會做傻事了…..OTL…..

對不起…空姐們…..

 美食  

美食美食美食~~~!

出國最期待的就是嘗試不同風味的美食~~!

只要不是蟲子、生吃,我都要吃吃看~

 

照片左上角的美食,是我們每天早晨吃的自助型早餐,現在想到還是流口水…

不過每天吃好像熱量真的有點高….

是說 我超喜歡盤中紅紅的”莎莎醬”!

那種番茄加辣椒的味道…酸酸甜甜的滋味…

是我這幾天早上的精神糧食!!

同學還說:你根本是莎莎醬為主餐吧!

是說 我在試每一種醬料的時候,

有個外國伯伯搭訕(誤)

跟我說沾番茄醬很好吃,叫我可以多倒一點XD

 

接下來中上照片的食物

這是在金門公園的加州科學館餐廳的食物

我還記得當時有位廚師是華人,他突然講:米飯

當天已經是待美一段日子了,

所以我們每個人當下都會意不過來他是在講英文XD

如果我記憶力還對的話….那是牛肉卉飯!

這是我在美國吃到最像台灣的食物,當下有股懷念的感覺

 

來到舊金山必吃的就是『麵包湯』

如圖右上角,用硬硬的麵包當做碗,裡頭盛著滿滿的濃湯

不過我一開始以為那是甜湯,誤會了,原來是鹹的

麵包很有嚼勁~聽老師說,這麵包是這裡的特色

 麵包店實境秀麵包店實境秀

特地設計落地玻璃,供大家觀賞,旁邊還擺了一隻超大鱷魚麵包,附近還有幾隻小烏龜麵包XD

 

麵包店袋子

就連紙袋的設計都很漂亮

 

中間左圖,看似沙拉的一盤,那是米飯喔~

只是他們的米比較特別,吃起來口感比較硬,料的搭配印象中是番茄、雞肉

雖然不錯,但價格也不便宜,$7左右

飲料是什麼?…….我忘記了XD

 

正中間那張圖,看起來就是早餐的樣子

沒錯,他就是飯店的早餐,也就是單純的牛奶加麥片XD

 

中間右圖,那是義大利麵,時間久遠,我已經忘記我點什麼口味了(汗

我只記得一顆顆酸酸的豆子好好吃喔~

有趣的是,當時在這家店的時候,聽說同團男士們在店外時,有位台中人搭訕與他們聊天,最後還請吃一包鹹酥雞XD

我有出去看一下,店外真的有一家寫著中文:鹹酥雞

看見熟悉的文字,只是鹹酥雞也是可以感動的(?)

 

左下角,蘑菇漢堡!

漢堡超大,薯條超粗,還有我喜歡這邊的生菜~好好吃

是說 很可惜 這趟旅程並沒有吃到當地的麥當當

不然就可以比較一下差別了

麥當勞

 

中間下圖,飲料囉

他們的飲料五顏六色,口感也是五顏六色(?)

大家最不熟的應該是最右邊黃黃的那罐

那罐老師說是運動飲料

Yes

類似“舒服地跑”之類的飲料

 

最後一道,右下角的食物~

其實也只是簡單的漢堡,沒什麼特別的XD”

只是這是在華特迪士尼展覽館那邊的食物,所以拍了下來。

潛艇堡群 潛艇堡  

 

唯一可以跟台灣作比較的,就是美國的SUBWAY

現在我們看到的一個的那種大小,是麵包的一半而已

沒錯,很大一個,光吃一個就飽了…

結果我們學生11人雖然人多,但也只吃完那黑色的一盤而已。

不是口味不合,而是太多了!!

唯一比較不合的,我想應該是照片左邊,可以看見桌上有一盒盒小碗

那些是各式各樣的醬汁,聞起來都很刺鼻,因為太有挑戰性了,所以沒什麼人敢嘗試XD”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美國這段期間,餐點給了我一種真材實料的感覺,好像比較不會有濫竽充數的感覺,

但 也可能只是剛剛好,我們去的店都是有品質保證(?)的關係  吧?

 

在台灣不知為何,就是不會覺得有”實料”的感覺….哈哈….

可能…真的只是一種feel

 

是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邊的生菜 好好吃喔

雖然我同學都說像在吃草

但是我非常喜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